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记得食西米露

又跑去kl两日游了...
老实说每次去kl我都很兴奋..
因为又有得shopping和吃东西...
今天朋友带我去吃了kepong最出名的记得食...
卖甜点的,
叫了两盒西米露..
我不爱吃里面一粒粒的沙葛圆...
原本想到就皱眉头...
可是一打开盖子,那蜜瓜和芒果的香味扑鼻而来...
真是引人犯罪!!
不吃都不行!!
它的汁是用芒果直接打出来的,再加上很多一块块的芒果颗,芒果很甜哟..
吃到一半才知道下面有冰的...冰的下面还有芒果汁...
真真的吃法是要捞几下先了...
老实说沙葛也没有很多...不爱吃沙葛的朋友也可以试试...
因为我也不爱吃,可是我能接受...
吃了芒果又转去吃蜜瓜的...
蜜瓜的也很好吃,虽然它没芒果味道浓,但是清淡清香的蜜瓜味也让我爱不释手^^

在kl kepong的记得食
芒果西米露 RM5.00
蜜瓜西米露 RM5.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