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古城鸡饭

想尝了好久的一道美食..
今天假日!!!
终于有机会吃啦!! 
我的粒粒鸡饭!!!我来了^^
我们停车之处算是接近城市..
肚子都好饿了的两个人下车走着走着遇到的第一间餐馆就是我想吃很久了的粒粒鸡饭店...
呵呵!!!还真幸运呐!!!
那时候肚子饿...也不管了是否网上介绍好吃的粒粒饭店...
就直冲而上...
哇~很多人!!还算排长龙咧!!

等了15分钟左右就到我们了...
原本我们一到就可以进去了...
因为里面四人座很多空的...
我们前面的那些人是要等大张桌子的,,,
因为大张桌子有限,他们就要等待..
笨笨的两个人还跟着排队那么久!!!
神经><
坐下后就点菜点菜...
好抢眼的红色招牌..
menu..
肚子很饿的时候就会点出这么多的菜来...
 
鱼丸跟粒粒鸡饭放在一起...看得出吗??
原本担心吃不完的我~原来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忘了吃神跟着我...
(是厉害吃的吃^^)
一扫而空...

吃神露出成胜利手势...




咋看之下...我觉得照片中的的有点眼熟...
但一时之间我又想不起...
像新加玻艺人???
但是无法说出名字..
想了很久很久...我终于想到了!!!!
呵呵呵!!!

答案就是~~
許效舜!!
許效舜附图..
最后我觉得这张比较像!!!咔咔!!

是不是很像咧!!!
哇卡卡卡卡!!!!
这么难的东西都被我想到..好有成就感咯.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